Rent DVDs from Libraries

剛來米國時,就聽到鄰居告訴我說,圖書館有很多電影或電視影集的DVD,無聊可以借出來看,順便練練英聽。直到前兩個月關在家裡休養,悶著實在無聊,終於下定決心去圖書館一探究竟。

本市的市立圖書館離草原狗住所比較遠,所以是去住家附近的高級社區 Upper Arlington 所設立的圖書館(簡稱UAPL),跟市立圖書館是不同體系。雖然說UAPL是該社區自己出錢建的圖書館,但也有三個分館,館藏可以互相流通,還有線上預約借閱等功能,可以指定分館領取。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50, 2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