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休養的第一週跟打仗一樣,虛弱的草原狗算不上照顧小阿諾的戰力,全靠阿諾的阿媽跟阿爸來伺候他,其中最辛苦的是阿媽了,又要煮全家人的飯+坐月子補品,又要照顧狀況多多的草原狗,還要跟在家上班專心到寶寶該該叫都聽不見的貓大爺分擔照顧小阿諾的活。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0:52, 3 comments, 0 trackback.

草原狗出院的隔日,也就是小阿諾來到這世界上的第五天,是要帶他去小兒科報到的日子,因為這裡是規定寶寶出生一週內要進行第一次例行檢查,再來是1, 2, 4, 6, 8個月各要檢查一次。

我們選的小兒科診所是離家裡最近&有在保險network裡,並且有好幾個朋友去過的,醫生也選跟朋友一樣的,是該診所的創辦人F醫生,外表看起來才四十出頭,其實已經當阿媽好幾年了@@!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2:56,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