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抵達日本的隔日就可以搬入學校幫母親大人承租的公寓,所以團長只需要訂第一晚的住宿。在旅館房價高漲的賞櫻季,好不容易找到這家位於御池通ホテルギンモンド京都(Hotel Gimmond Kyoto,台灣有旅行社翻譯為「京都銀門飯店」),考慮旅館設備與位置,一晚¥11200還算可接受。

旅館本身可以從京都駅地下鉄烏丸線往北3站到烏丸御池駅,下車後大概還要走4分鐘,拉行李大概花了快10分鐘。房間比想像中小一點,本來以為Double Room應該要比東橫INN大很多,大概團長訂房的價位只能排最小的Double Room(15m2)吧,反正夠住就好。

ホテルギンモンド京都(Hotel Gimmond Kyoto)的價格雖說不是很上算(因為早餐要另外買),但是有幾點還蠻值得稱讚的,整體來說是可以推薦的住宿點:

  1. 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回旅館時,會有人幫你開大門@@!櫃臺也通英語,水準不錯,還可以幫你招計程車,後來要搬行李時去宿舍時,就是請他們幫忙。
  2. 下午1:00就可以 Check-In,退房時間是11:00,搭早班機/班車抵達京都的旅客就不用像住其他一般旅館一樣,得等到下午三四點才能進旅館休息。
  3. 其他免費網路、睡衣、煮水壺等備品就跟一般的商務旅館差不多,不過他們多了一組茶具跟保溫熱水瓶,感覺就更貼心了。
Posted by 團長 at 23:07,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uagjV"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