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ow in Higasiyama (Kyoto, Japan)
tag on 京都 関西

(本系列文原為2007/04發表後斷尾,現重新接續後,改日期再發一次:p)

順利抵達JR京都駅,接著換乘京都市営地下鉄烏丸線烏丸御池駅,先到預定的旅館ホテルギンモンド(Hotel Gimmond)放行李及稍稍休息,等到有力氣出門,已經是四點多了。看來是來不及去櫻花已滿開的醍醐寺(我記得出了地鐵站還要走上一段),研究幾個離旅館比較近的預定觀光點,所以就決定從烏丸御池駅京都市営地下鉄東西線東山駅,去從一澤帆布分家後的一澤信三郎帆布看看。

不過團長從東山駅出來後,就莫名其妙地迷路了@@,總之,只找到大概的方向,不知不覺走到一處兩岸垂柳、無限風雅的渠道!

後來挖照片放大才知道,這雅渠就是鼎鼎大名的白川,我們一開始拐進來的地方就是白川橋

雖然是人工建造出來的大水溝,水量也不是很豐盛,但是乾淨沒有異味,對台北人來說應該是很難得的景觀。

於是我們就沿著隨風搖曳生姿的楊柳,一路悠遊南行。中間也順利找到附近一澤信三郎帆布的位置,擇日有閒再細逛。

大概就是沿著這條類似路線,從白川橋走到到知恩院前,沒想到眼前迎來的是意想不到的風景.....

Posted by 團長 at 11:55,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EhXUk"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