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全家在2000年搭乘UA的班機到舊金山旅遊後,就為這13000多的里程很頭痛,因為離免費機票還有一段距離,放棄又很可惜,反正不管我就去UA的網站上登錄會員網路查詢功能, 結果每人各送500哩。

去年匯豐銀行推UA聯名卡,剛好同事太太是匯豐的員工,所以就義務贊助一下辦了三張,當時有很多人是看上他送的旅行用提袋,但我們看上的是只要開卡刷就有5000哩,所以里程馬上飆到快19000,不過這種點數當時只能兌換新航的香港來回,新航的東京或大阪來回好像要25000哩(新航時間又是晚去早回)。

快要放棄的時候,竟然聽到UA在開始台北東京的航線,而且只要20000哩就可以換,而匯豐的UA聯名卡是消費滿25元算1點紅利,2點紅利換1哩,對於一向用UA聯名卡刷機票(保額80萬美金)的我們,就不是難如登天的門檻囉!

很快地,已經拿到四個符合兌換門檻的會員了,立刻跟UA訂位組聯絡!手氣好的超出預料,竟然訂到四人可同去,回程分兩梯的機位,而且一張票總共只要交八百多塊台幣其他費用@_@,而且是一年有效,一年內改航班不用加手續費,但是換行程(目的地)要加收75USD的手續費,等於是限制較多的特惠票,真是太好運了!

總而言之,不要錢的東西是最棒的!

以上就是本次東京之旅的緣起囉:D

Posted by 團長 at 22:47,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OsnrB"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