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下午的重點是台場,每次來東京都免不了帶人來一趟的地方。

本日的體驗重點是フジテレビ (Fuji Television,富士電視台),就是許多熱門日劇的發源地,更別說有啥綜藝節目與卡通了,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現場節目秀喔!

有專為觀光客設計一套見学者コース,在一樓Information Center那邊可以找到入口,然後就一路搭電扶梯到五樓,這才是真正的參觀入口。一進入導覽步道,就可以看到Fuji的吉祥物ラフ犬跟你打招呼,往後一路上都可以常看到他。

因為天氣不好,犬太郎家沒有上球體展望室,也沒遇到有啥節目錄影(可以在攝影棚上方隔音玻璃後旁看),只在室內順路閒晃,不過有拍到小丸子某海盜團的超大海報喔!(這個時候喬巴還沒有出來...泣....)

接著就前往也是每次到台場都要報到的Venus Fort。其實一開始是先去Toyota Mega Web,但是沒人敢玩那個VR Driving(體驗艙外面有四隻還八隻強力支柱承住,會根據VR設定扭來扭去模擬路況顛簸),最後是犬太郎跟犬妹去玩那個無軌自動車E-com Ride,因為沒有駕照,只能有自動駕駛><,感覺好像在迪士尼的Theme,而且是很安全的那種 @_@。

預定要挑戰的大観覧車也因強風大搖大晃放棄,順理成章地還是要來Venus Fort朝聖一下。

Venus Fort的室內造景真的是值得台灣的時尚商場好好研究,明明室外看起來就是醜醜的量販店等級外型(還內含立體停車場),但是內部就弄得像活色生香的歐洲文藝小鎮,走道上的小花車看起來多麼地自然,絕對沒有特價品才擺花車的的廉價感,轉彎處擺個噴泉,弄幾張椅子,放點輕鬆的爵士或香頌,就算不買東西也逛的開心啊!(犬太郎明顯是只逛不買的那種^^;)

這裡有趣的店也不少,除了某家是吉卜力的愛好者外,還有一家擺設著超可愛的電動豬,有請興趣請看

Posted by 團長 at 23:56,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TueQx"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