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ko Inn Ikebukuro Kita-guchi (Tokyo, Japan)
tag on 宿 東京

本次犬太郎一家將東京的住宿選擇在池袋地區的原因很簡單:

  • 從機場搭京成電鐵轉山手線,比新宿早四站,要去逛新宿也挺方便。
  • 到Disney Land可搭乘地鐵有樂町線到新木場換乘JR京葉線快速,不用跑到據說換月台很操的東京。
  • 車站附近僅次於新宿的熱鬧與便利,西武跟東武兩大百貨店夾著車站,商務旅館的價格又比新宿平一點。

當然池袋地區有許多的商務旅館,車站西口有同一連鎖的ホテルスタープラザ池袋(Hotel Star Plaza)、ホテルニュースター池袋(Hotel New Star),前者比後者離車站近一點。東口有ホテルグランドシティ(Hotel Grand City)跟ホテルテアトル(Hotel Theatre,台譯「池袋劇場/劇院」)。南口(實際上是車站東口南側)有四星級的ホテルメトロポリタン(Crowne Plaza Metropolitan,台譯「池袋大都會」),這裡也是機場巴士停靠處。北口(實際上是車站西口北側)20A出口過馬路便是ホテルサンシティ池袋(Hotel Sun City),從Sun city旁沿文化通り往北走約5~10分鐘,這裡還有最實惠的東横イン(Toyoko Inn)跟スーパーホテル(Super Hotel)。

會決定住東横Inn是因為對這家連鎖比較熟,而且Super Hotel又遠了一個街口,又耳聞這間池袋店是接別家旅館改的,室內空間有比較大,一住之下,果然名不虛傳!走進去犬太郎跟妹妹住的Twin,一進門就看到在其他家東横Inn看不到的大衣櫥,深度還可以豎著放入行李箱!兩張單人床還是排的很擠,可是,這是什麼?,竟然有雙人桌椅組跟一大塊空地?!,真是太奢侈了!!!浴室竟然也很大,終於有可以躺平的浴缸了,洗手台上面還可以擺很多東西,這樣一晚才 9500 Yen喔!

犬爸犬媽住的 Semi-Double 好像就沒這麼大,所以犬太郎就一直被唸說怎麼沒有幫他們訂大間的XD, 可是已經來不及改了,因為 Twin是限量的,每層樓好像只有一兩間,部分還改成更大的家庭和室(全館也是很少間),當初是很早訂才排到這一間,至少有個大家閒聊吃飯的地方。

【後記】

這間原標號58的東横イン池袋北口,在2002年過幾年後(時間點不明)暫停營業,附近卻多了間東横イン池袋北口Ⅰ,編號58變成仙台店。預計2007年底周邊還要再開一間東横イン池袋北口Ⅱ,對比官網上的地圖,Ⅱ店應該就是原池袋北口店的舊址(在Ⅰ店地圖上是寫東横インクラブ池袋北口,難道是中間改過的名字?)。

Posted by 團長 at 22:45,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sImrv"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