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慢跑了快六年,今年三月犬太郎跟喵千代終於在兩家人的期待下結婚了, 至於僅次於婚禮的第二大事—蜜月旅行,研究員系的喵千代全權交給犬太郎去傷腦筋^^;

於是,蜜月地點就選擇犬太郎一直期待中的伊豆為重點,喜歡海邊的喵千代也同意,而且從東京進出,對於身為Anime/Computer準mania的喵千代來說,可以順便去秋葉原跟櫻花屋朝聖喔!

很快地確認機位OK後,就是訂房、開票等準備作業。等完成終身大事後,就拎著盡量輕量的行囊、相機記憶體殺手與上網魔人必備的Notebook,加上去年赴日時買的伊豆旅遊書與Palm裡面滿滿的資料,搭乘特價搶到的日亞航飛往東京。

很幸運地,這次日亞航竟然是飛新飛機(跟日亞航其他航班的中古機比),可惜 PTV 不能用(大概是故意的XD,日亞航還是不推PTV啊!),但是乘坐起來感覺更舒服,正好溫習一下未來幾天的行程。

抵達成田機場後,機靈的犬太郎抓著喵千代一起急奔,終於搶在隊伍的中段,這次半小時多就去拎行李了。

然後看看時間還早,Skyliner 還得等半小時,就決定試試看走同一條線的 Limited Express,在船橋換 JR 便可以直接坐到品川,剛好趕在下午四點東橫Inn 開放Check In 前抵達。

順便一提,船橋站附近生活機能也不錯,也許是可以考慮的住宿點。

下午四點多忍不住肚子餓,在品川站對面的風神拉麵吃了頓時間有點早的晚餐,一碗拉麵要價 750 日幣不是挺便宜,但老闆豪氣甩麵的動作卻令人很感動,滋味也不錯喔!

接著去逛逛 JR 品川車站,東西聯絡通道上擠滿了上班族,新落成的新幹線站台已經開始擔起抒解人潮的任務了吧?可惜綠色窗口也因此塞滿了人,只好明天再來購買伊豆的票券。

順便逛到品川站東側,這裡有家伊勢丹 Queen's,看起來比微風廣場高級很多的食品與日用品的生活百貨,有點高不可攀。

車站外面則有許多棟商業辦公大樓,最大的集合體就是品川インターシティ,便利商店、西餐廳跟居酒屋等也集中在這邊,大概都是靠上班族為生吧!沒想到這裡也有漂亮的夜景呢!(不過從東橫Inn 這裡看不到:p)

回到旅館的路上,發現京浜急行品川站旁就有比較平民化的 Wing East 百貨,地下室有生鮮超市 Food Mart,買了零食飲料跟特價的握壽司&天丼後,便回到溫暖的房間享用第二頓晚餐囉^_^

Posted by 團長 at 23:53,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Djpny"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