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英文考試荼毒數把個月的犬團長跟喵團員,終於獲得喘息的時間,不過因預算跟喵團員的休假日的關係,於是就朝向大阪、京都、神戶(簡稱京阪神)來段美食之旅!

首先第一餐是西北航空的機上午餐,本來期待不是很多,但是今天竟然有炒空心菜啊,值得留念一番。

今次只有兩隻犬喵,又值仲夏,輕箱便履地從關西國際機場搭乘南海電鉄,在機場站外就有很多的售票機,還有幾台是890円專用機,要到難波從這裡買票就對啦!

一過全世界最長的桁架橋—關西國際機場聯絡橋,馬上就看到鶴立雞群的全日空ANA Gate Tower Hotel,希望有天能再去住看看。喵團員很感興趣的是鐵道沿途可看到的日式小房子,明明不是連棟的透天厝,卻很整齊的排成一列,旁邊還有綠油油的農田。也難得看到比較大的小房子,感覺比東京鐵道沿線的release許多。

抵達難波站後,依據網友的經驗配著地圖,拉著行李沿著御堂筋(みどうすじ)往北走,十多鐘分後就看到道頓堀,再走一小段就到了今晚要住宿的南海Hotel Riva。辦完Check-In,就搭電梯到我們的客房,也是犬喵這四晚的窩。前身是美國系Holiday Inn的Riva果然房間較同價位的商務旅館大上許多,犬喵房雖然不是面對寬敞的御堂筋大道,不過可以從隔壁建築物的夾縫中看到道頓堀上(跟鐵牛的阿榮一樣)跑了N年的固力果喔!

換個角度,再往遠方望去,喔喔,那盡頭的很像電光塔的物體,不就是阿倍野橋魔法☆商店街附近的通天閣嗎!想不到可以在這邊就看到喔!

Posted by 團長 at 21:20,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cVgWW"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