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Town "Dotonbori" (Osaka, Japan)
tag on 大阪 関西

2005年冬天到大阪的時候,道頓堀一帶正大規模地進行工事中,這次到大阪,發現重整後堀岸不但蒔花種草,還有人行步道,甚至堀裡還出現了小船?!大阪給犬團長的感覺真的越來越高雄了 ^__^

說到船,當犬喵正打算來個覓食前的地毯式掃街視察之旅時,看到新戎橋旁邊竟然有艘船就嵌在二樓,這...這...是要賣 正宗的漁師料理是吧?!根據考證,這間店叫做『北海丸』,屬於かに道楽集團的說。

好不容易找到北極星,敲門沒人反應,想說該不會下午休息還沒結束吧?於是轉頭往道頓堀橋東走,這一條夜晚可是超熱鬧的繁華街,餐廳酒肆不會少,還有很多藏在樓上的club唷。

'

當然遇到本家大たこ還是要照張相留念一下,不過每次到大阪都吃這家,本次想換換口味。

晃著晃著,經過了之前在網路上有看過的海鮮丼專賣店若狭家』!

基本上給喵團員看到海鮮就是會暴動的,馬上進店裡點了午餐時段(雖說已經下午了)特價的荒磯丼(=招牌海鮮丼,特價後960yen)跟鮭魚親子丼(850yen),午餐時段還送味增湯喔!這裡的白飯是熱的,很合犬團長的習慣,鋪上海苔絲就很好吃,不過就是因為飯是熱的,所以很容易引起海苔的香氣,如果點的漁料是淡口味的,味道就很容易被蓋過去。

Posted by 團長 at 21:30,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fQWhX"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