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onbori (Osaka, Japan)
tag on 大阪 関西

把宵夜解決後,看看電梯窗外還很熱鬧,決定去散散步幫助消化。

當然是吃不再下東西啦,但是飲料總是可以囤一點的,所以就到貧乏旅人的好朋友激安の殿堂 ドン・キホーテ那裡去。不得不說這間 ドン・キホーテ真的有夠大,飲料、零食、化妝品、玩具這些都不稀奇,連家電、車用品都有,更別說外面駕著那摩天輪,而且營業到凌晨,嫌日本商店太早關門或晚上睡不著的,都可以來這邊晃蕩。

提著飲料零食從後門離開 ドン・キホーテ,沒想到就直接面對道頓堀的堤岸步道,可以視野無礙的瞭望隔岸的建物與瑰麗的霓紅光,心想這浪花夜色到了農曆春節其間又會充斥著國語、台語跟廣東話的喧嘩,或許在某種定義上,大阪真的離台北比高雄近。

往心斎橋筋方向走去,可以看到歷久彌新(因為燈管一直有再換新)的固力果先生了,果然他的跑道是會變色的,旁邊的雪印還會表演花火,樓頂的P!也會自爆,如果那個橋面的架子可以撤掉會更好一點。

在心斎橋筋入口發現包緊緊的星野真希看板,很不習慣,另一側是本來很想去朝聖的Comic Net Cafe,不過 今天已經累了,旅館也有爛爛的有線網路(線裝在床頭,但床頭桌小又被電話佔去空間XD,只能在床上打電腦),下會有機會再去探探看。

Posted by 團長 at 23:23,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zigns"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