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 cover (Osaka, Japan)
tag on 大阪 関西

今天一早就遇到關西梅雨的雨水了,無奈有要務在身,只好吃過早餐後便打道出門。早上九點的心斎橋商店街,啥店都沒開,空空蕩蕩、冷冷清清,只有上班族跟學生會借道躲雨去地鐵或公車站,犬喵也且戰且走。

本日最主要的目的是採購日本名物—浴缸蓋,日文叫風呂ふた。有常看日本綜藝節目的就知道我說的就是那種可以鋪在浴缸上保溫的塑膠捲簾,行前上網路搜尋時才知道,原來除了有各種尺寸,還有不同材質,甚至還有片狀的。 而且也不是每一間大賣場or量販店都有賣,最後選定了家用品為主的コーナン天王寺店當第一Try,在這家很有特力屋味道的店裡面終於順利購得。

途中邊跑邊躲雨的時候,巧遇一隻借住在人家車庫裡的貓,可惜光線不好,貓咪怕生又不趕靠近,所以拍起來晃晃的,大家就多用點想像力吧XD!

Posted by 團長 at 21:19,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pDKyb"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