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utenkaku Tower (Osaka, Japan)
tag on 大阪 関西

走出四天王寺,看看地圖,通天閣剛好在一個搭車太近,走路又有點遠的距離,想想時間還早,決定還是散佈過去。

路上看到間安居神社(or天滿宮?),神社在小徑深處,路邊則放個大大的看板寫著「真田幸村戰死處」,記得有在某唬爛狂刀漫畫裡看過這個人名,不過對日本史實在不熟:p

馬路的對面迎來一棟富麗堂皇的廟宇,其實就是日本的靈骨塔企業,看屋頂的金寶塔,就知道賺很大。

某間小店門口巧遇一隻爽貓,這麼早就來上班啦!

貓咪坐下時的屁股超可愛的,這可是穠纖合度的貓仔仔才有的Nice Body喔,喵團員家的胖臭咪已經離這種光景很遙遠了,隨手拍張背影留念。

そろそろ,已經看到通天閣的本體了,看起來真的不太高呀!行至其下,背光拍出的照片意外的有時間感。

大阪周遊パス有含展望台入場,換好門票後就搭電梯上去囉!其實塔頂也很小啊,不過可以俯瞰舊市區,往回時路看,那金寶塔也在眼下。

轉個方位,還可以看到大阪動物園,透過SONY PC350的暴力10倍光學變焦,有看到斑馬跟羚羊喔!

通天閤旁的高架快速道路有一棟奇妙的旅館,那樓頂的看板擺這角度,難道專門是作給通天閤上看的? (可是有人會因為這樣去住嗎XD)

另一個方位可以看到往大阪灣的方向,山前的難道是始終沒機會一遊的大阪巨蛋?

往道頓堀方向就可以看到激安の殿堂 ドン・キホーテ的摩天輪,真不愧是新地標!

回程走通天閣下的懷舊商店街離開,中午還很多店沒開,大概要傍晚才熱鬧吧,可惜調性跟犬喵兩人團不搭,這邊感覺是大叔街啊!

大叔街還是有可愛的貓頭鷹,照慣例拍照留念囉。

Posted by 團長 at 21:43,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cWurB"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