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ama-Dera Temple (Kyoto, Japan)
tag on 京都 関西

之前說過纜車秘技只能省一段,出了車站後,先看到小小的多宝塔


>

接著面對的是綿延不絕的參道....

平平是參道,有宮燈跟沒宮燈感覺有差,迷離的氣質不一樣。

走完平地換上上下下的階梯,途中還有椅子給你中場休息用,是應該感謝還是難過XD?!

覺得走到天荒地老了,牌子上才寫說300m不到?!這次垂直劃過山坳的距離吧?!總之,這路標寫的距離有縮水之嫌。

犬喵行路開始吃力了,沒想到前面迎來的是數也數不完的階梯地獄XD

兩人四條腿都快變廢材時,喔喔,前面那棟建築難道是本體?!

當然沒這等好事,這只是休息所兼賣店而已XD!最後只能靠毅力撐完最後一段。

終於看到鞍馬寺本殿金堂了,可惜它穿上了顏色很不搭的裙子,是在整修還是要辦活動?

旁邊有另外一棟不小的建築,不曉得是啥?屋後的山坡上還有一間小的屋宇。

鐵腿至此的眾遊客,開始搶展望廣場附近的座椅休憩,可是人家都是叔伯嬸婆級的,犬喵只好怯怯讓開。

算算時間該下山,回頭走那階梯路,走第二次感覺比較短。不過那告示牌寫說走下山只要15分,肯定是騙人的,還是去搭纜車比較保險。

下山的時候,已經開始飄雨了,好險沒有選擇走路上下山,也沒有去挑戰「鞍馬—貴船」登山路線,無事完成上午的任務!

Posted by 團長 at 20:51,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VfTCN"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