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何會有這趟北海道之行呢?一開始是狗鼻子不曉得從哪聞來小樽每年七月底會舉辦一年一度的潮祭,完全不清楚這是幹什麼的狗爪子就這樣被牽著走,所有的行程規劃也以美瑛、富良野、潮祭為主軸來規劃,為了要配合交通動線,所以我們會在札幌住到參加潮祭那天為止,次日馬上移往道央,而這在札幌的最後一晚,將要以小樽潮祭花火大會閉幕!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1:45, 0 comment, 0 trackback.

本來想回到旅館養精蓄銳,然後下午早一點到小樽,稍事休息之後,狗鼻子臨時起意先到對面的北海道大學校園去走走,於是把行程更動了一下,傍晚再去小樽。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1:34, 0 comment, 0 trackback.

很早就聽聞北海道的夏天除了是薰衣草盛產期外,也是向日葵恣意盛開的時候,所以當初在想兩全其美的考量下,才會安排七月底八月初的北海道之旅。而根據台灣某大自助旅遊討論版的精華區資料,北海道最著名的向日葵種植場位於北海道雨竜郡北竜町,沒有JR直接通過,並需轉當地公車才可到達,於是乎狗爪子到處找尋到此一遊最有效率的方法,還寫信去JR北海道詢問,最後歸納出兩種最可行的: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1:24,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