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岩囯後,搭乘JR地方線至宮島口,這是今天最後一個景點—厳島神社。到宮島的渡輪有一家可以用JR PASS,又省下一筆小錢囉:p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48, 0 comment, 0 trackback.

一早起床雖有點陰霾,到出門時就變成難得的大晴天,真是天公疼好狗!

依據計畫,這兩天要進行山陽新幹線長征之旅,要將JR PASS的效用發揮到極大。Check Out後寄放大件行李,帶著兩日的換洗衣物,搭乘新幹線Hikari Rail Star列車抵達廣島。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40,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