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急くろしお駛經半個紀伊半島,沿途海岸風光自是美不勝收。惟一的缺憾是車窗實在太髒,反光也很強,很多張照片都有殘影。一個多小時後,就抵達白浜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1:07, 0 comment, 0 trackback.

天還沒亮,犬太郎便起身開始捕捉勝浦美麗的海景。今日天氣可算綺麗,在海風略顯強勁的拂送下,犬太郎小心翼翼地繞著旅館的腹地逛了一圈。環繞著中の島的碧藍海域,水面的波紋反應出海流的去向,在日光與岩岸的交互作用下,擺盪出深淺不一、極有層次的美感。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1:04,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