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今天就要到朝思暮想已久的勝浦溫泉就非常興奮!但首先要先把大件行李拿到りんくうタウン站的ANA Gate Tower Hotel 寄放,這樣只要帶一天的換洗衣物的可以去泡溫泉了^_^

りんくうタウン 是JR跟南海電鐵的月台並列,且是往關西機場的必經之路,所以可以看到很像假面超人的南海電鐵特急ラピート與JR關空快速

今天的目的地是大阪南方的紀伊半島上的紀伊勝浦。紀伊半島主要是和歌山縣所組成,奈良縣與三重縣也有部分面積算在這裡,是關西地區著名的海邊度假勝地,也是全國聞名的溫泉鄉。當地農漁業發達,因黑潮帶來的可觀魚貨,以及日照充足孕育的みかん(蜜柑)、梅、柿等,用有全國性的知名度,例如紀州梅。

紀伊半島著名的溫泉盛地有臨海的白浜串本紀伊勝浦等與靠山的龍神溫泉湯ノ峰温泉等,其中終年水溫21度的串本與擁有眾多大型度假村的白浜算是遊客最常造訪的地方。

因為紀伊勝浦位於紀伊半島的南端,所以我們到RINKU放完行李後,便搭JR到和歌山換搭已劃好指定席的特急くろしお,約三個小時的車程後,下午三點半左右就抵達紀伊勝浦。

從紀伊勝浦車站照標示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往飯店接駁船的碼頭,沿途可見到許多賣店,根據店面擺設,勝浦的土產大概可分為マグロ(鮪魚)系列跟みかん(蜜柑)系列兩種,假日甚至還有現殺鮪魚的表演@_@

犬太郎一家預定住宿的是ホテル中の島,這間旅館建築於勝浦港灣上小島,號稱日本唯一擁有島上溫泉的溫泉旅館,以面積廣大的紀州潮聞之湯露天風呂著稱。

ホテル中の島對面是另一家著名的溫泉旅館,ホテル浦島 ,這家是以面海洞窟溫泉忘歸洞聞名,兩者的相對位置可以點這裡看地圖。

晚上在房間內愉快地享用海鮮會席料理後,便順著不絕的濤聲沈入夢鄉。


對面的浦島飯店

Posted by 團長 at 22:01,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dXwUy"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