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日本的最後一天,照理說可以睡晚一點,犬太郎卻不由自主地提早起床,貪戀這空港鄰近區最後幾眼的景色。

隱約可以看到路燈熄滅,城市甦醒的蛛絲馬跡。


住宿附贈的自助早餐是在視野更佳的54樓Sky Gate咖啡廳,趕在七點半入場的犬太郎一家人,很快就被領到靠窗的座位。本來很優雅的用餐環境,從八點開始便被一群觀光團同胞給破壞,大概跟昨晚九點佔據52樓あじパラ燒肉屋的台灣團是同一批,感覺這領隊蠻失職的,應該要提醒團友注意國際禮儀啊!

因為長榮是中午的班機,所以吃過早餐,整理行李,辦理退房後,就可以搭乘飯店專屬的Shuttle Bus直達關西機場。上車以後,犬太郎一家才發現,竟然只有我們四名旅客,那不就變成某某家專車了嗎*^.^*,再加塊歡迎立牌就更尊榮了:p

抵達關西機場,又是一連串熟悉的報到、採買、入關審查、登機等的流程,唯一看到的新鮮事就是有人背了一隻很可愛的跳跳虎Baby喔!犬太郎也好像要一隻,誰來買給犬太郎呢?

Posted by 團長 at 21:08,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XNKCk"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