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bandai/Gosiki-Numa (Fukushima, Japan)
tag on 東北 福島

前幾日走完了奥入瀬/十和田湖八甲田角館/田沢湖這幾條著名的北東北觀光路線,在東北行的最末兩日,嘗試挑戰南東北的裏磐梯会津若松喜多方一帶,還有名物SL蒸汽火車!!

首先一大早就得先退房,並把大件行李寄放在旅館櫃臺,只帶著最後一晚的衣物與隨身用品,才能安心去吃早飯,因為本團要搭乘 7:30 出發的東北新幹線往南,這樣才能來得及轉乘 08:31 從郡山出發的JR磐越西線

主要是今日要探訪的重點—位於裏磐梯高原中的五色沼,必須等 local bus,大家都知道日本鄉下公車的班次不會很密,所以早到早安心,何況五色沼步道預計要走一個多小時。反而只要順利搭上預定那班往喜多方的公車,之後的行程都靠JR,就比較放心了!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1:50,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