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Takase River (Kyoto, Japan)
tag on 京都 関西

下午二時前抵達位於四条烏丸的語言學校アークアカデミー京都校,雖比預定時間稍稍提早,不過學校的職員已經幫我們拿好宿舍的鑰匙了,還特地陪我們走到這間離學校步行20min的公寓,交代好房內一切設備後才離去。

團長與母親大人大致檢查房間沒問題後,就是搭公車回旅館拿寄放的行李,再搭搭TAXI把行李搬回宿舍,之後就是整頓與採購的時間。雖說日本租屋在入住前,都會派清潔公司打掃乾淨並消毒,愛乾淨的母親大人還是不辭辛苦地重新清潔一遍,住起來比較安心。團長則是負責檢查電爐、冰箱、微波爐、洗衣機、網路、熱水、寢具等設備是否OK,接著把電腦跟印表機架起來讓母親大人隨時可用,並記錄待會要採購的清單。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01:28,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