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kitty in Miyagi, Japan
tag on 宮城 東北

今天是預定行程最虛的一天,因為本來行前就預估要留一日當作雨天備用檔,不過犬團長實在想不出一條從仙台出發可以善用JR Pass一日來回、景點又不用怕下雨的行程,最後最簡單的大絕招就是—搭新幹線去東京吧!!!所以就在氣象預報確定會下雨的這一天,決定中午往東京去。但是早上要安排什麼行程呢?果然是離仙台最近、結果犬喵團卻最後才想去的日本三景之一—松島。

大概就是心情上有點怠惰,一日之晨就晏起了,匆忙趕到仙台駅去搭仙石線,才發現旅館明明離青葉通底下的起站あおば通駅更近,還比預定的遲了兩班車才搭上,結果得在無位的狀態下站半小時多。

一早的諸連不順,加上陰霾的天氣,犬喵團進入久違的低氣壓氛圍中,沒想到因為平日的關係,預定要下車的松島海岸駅竟然只有一兩個人下車XD,結果在兩人同時發現「咦?是這一站嗎?」時,車門就緩緩的關上了(≧д≦),錯愕的犬喵只能搭到下一站再換車回來。

松島海岸駅離下一站高城町駅,隔了好幾畝稻田跟隧道,心裡估算著距離,犬團長都快抓狂了,好不容易下了車,發現時刻表還要等半個多小時,突然心中的怨念宇宙爆炸了,兩人開始互相埋怨對方,冷戰了起來....

在神鬼勿近的冰風暴中,突然有一團灰白的溫暖物體闖了進來,破解了僵局,這是一隻原本待在雜貨店裡面扒飯的小貓咪。

感覺到外面有兩隻鬼鬼祟祟的傢伙,小貓咪不禁回頭瞄一瞄。(以下就叫他雪球,因為圓滾滾的XD)。忍不住這兩隻暫時破冰合作勾引貓咪的怪傢伙吸引,雪球貓緩緩地起身往外走。因為身上掛著繩子,雪球貓最遠只能到門口。其間怕店主人發現,犬喵團還一度往旁邊躲起來,讓想跟人玩的雪球貓好失望。

最後雪球還奉送了超可愛的洗臉LIVE秀,神奇地治癒了兩人的心情,也挽救了犬喵團破裂的危機,真的是上帝派來的天使貓。(話說,犬喵團不管熱吵冷戰都還破不了一日的紀錄啊XD)

所以,各位朋友,如果你也跟犬喵團一樣下錯站的話,不妨就到這家雜貨店看看又乖又可愛的雪球貓吧~~喵~~

Posted by 團長 at 21:38,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LExKe"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