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了高城町的貓天使,犬喵團終於搭上回松島海岸的車,比原定行程晚了一小時多才到,不過天色這麼差,也不想浪費錢去搭遊船(本來預計搭的是松島ベイクルーズ經營的奥の細道周遊コース路線到塩釜港,09:30跟10:00各一班,航程約50min,¥1420) ,就直接在海岸邊逛逛就算了。

既然名為松島,當然有很多松樹,不過感覺公園裡的個頭都太小了,像是從別處移來的。

烏陰天,無美景,真教人惆悵。港邊的遊船空空蕩蕩,海風的腥鹹倒是不客氣地席捲而上。

應該要能乘船近賞的松,只能鑲於水墨一般的背景中,只有海鳥還很高興地群起嘻弄著,彷彿宣告牠們才是這片海域的領主。

只是閒步了半小時,就回到車站搭了回仙台的列車到了塩竈市本塩釜駅。本來想在這仙台當地著名的漁港大快朵頤的,不過天候不佳,胃口也不佳,而且沒走對要往類似觀光漁港大樓的マリンゲート塩釜(Marine Gate Shiogama)的出口,反而往 AEON 那一側走了去,身為台灣JUSCO的愛用者,去踩了點但啥都沒買就搭車返回仙台了。

Posted by 團長 at 21:48, 0 comment, 0 trackback.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sXpUL"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