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使用的是中正機場二航廈,跟長榮一樣。二航廈的好處是新、乾淨,就是可以逛的店少了點,還好免稅店是差不多的。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1, 0 comment, 0 trackback.

話說自從全家在2000年搭乘UA的班機到舊金山旅遊後,就為這13000多的里程很頭痛,因為離免費機票還有一段距離,放棄又很可惜,反正不管我就去UA的網站上登錄會員網路查詢功能, 結果每人各送500哩。

去年匯豐銀行推UA聯名卡,剛好同事太太是匯豐的員工,所以就義務贊助一下辦了三張,當時有很多人是看上他送的旅行用提袋,但我們看上的是只要開卡刷就有5000哩,所以里程馬上飆到快19000,不過這種點數當時只能兌換新航的香港來回,新航的東京或大阪來回好像要25000哩(新航時間又是晚去早回)。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47, 0 comment, 0 trackback.
東京、伊香保☆家族跨年之旅
Posted by 團長 at 22:41,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