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計畫中往西伊豆的公車,一路昏昏沈沈,直到西伊豆最大轉車站松崎才醒過來:p。接著,公車便沿著西伊豆海岸線往北行駛,在下午三點時順 利抵達目的地堂ヶ島。 (堂ヶ島站的時刻表可點這裡。)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9, 0 comment, 0 trackback.

從白浜到下田搭公車不用半小時,首先會經過港區,最後才到終點站,也就是伊豆急行下田站的外面。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7, 0 comment, 0 trackback.

昨天晚上民宿主人山本先生就說今天可能是看日出的好天氣,而且還告訴我們日初的時間,呃,凌晨五點半是吧?會不會太不人道一點-_-

向來緊急時具有超準確奇怪生理時鐘的犬太郎,在昨晚臨睡前便開始催眠自己要準時起床, 果然五點正就矗地爬給來,真強者是也!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6,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