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irst J.A. Henckels Cutlery
tag on Shopping

還在台灣的時候,草原狗的母親大人趁百貨公司週年慶買了兩只Kuhn Rikon的湯鍋,一只送給草原狗自家使用,那N層複合合金的鍋子導熱均勻又不沾黏,煮湯炒菜都很方便(據說還可以有乾烤效果,不過沒試過),於是說什麼草原狗也要把這好鍋隨身帶來米國,果然在烤箱還不會用之前,一開始的廚房就全靠它跟新買的$10清倉特價skillet支撐。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37, 18 comments, 0 trackback.
Dusk in Campus
tag on Campus

參加完早安大台灣同學會迎新餐會, 順利拿到代表身份跟折扣的會員卡後,草原狗就跟著貓大爺去看看早安大的Anime社團活動(還限定是Japanese Animation喔!)。

本次活動是電影欣賞,借了很大的演講廳啊,咦?怎麼一堆小朋友在跑來跑去?果然放映的片子是日語發音英文字幕的『蓋特地海戰記』。那英文字幕也是很妙,儘管我們兩隻狗與貓的日聽很差,也知道翻岔了很多地方,尤其是微妙的語氣差別^^;。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35, 0 comment, 0 trackback.
My Recipe: Helpers & Uselessness
tag on Recipe

人在異地,煮飯大不易,尤其是米國這麼缺乏平價的好吃蔬菜跟好吃肉、也很少中式半調理食品的地方XD。來此多年的華人大都練就滿身DIY絕學,年糕、綜子、蔥油餅點點點,聽說有錢大那邊還有人會做肉圓,不過草原狗是沒有這麼多米國耐心來料理的,所以這裡要介紹偷吃步的好東西。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32, 0 comment, 0 trackback.
My Recipe: Beef Stew
tag on Recipe

話說草原狗與貓大爺這趟總重超過150kg隨機行李中,夾帶了三盒已到期的紅酒燉牛肉調理塊,本著『一粥一飯,當思來處不易』的勤勉精神,還是把它們喀掉了,以下簡單介紹這道料理的作法。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10:30, 0 comment, 0 trackback.
Big Band
tag on Campus

之前有提過早安大的 football game 是很熱闘的,為球隊應援的管樂隊也是比專業的,草原狗跟貓大爺有幸在第一場球賽開賽前,在校園內堵到樂隊練習的精彩實況!

首先是排排走入練習場。(本來草原狗跟貓大爺就走在樂隊前面,除然覺得後面有追趕聲,才看到蜂擁而上的人群,只好快跑到安全位置,這才發現是管樂隊耶!)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28, 0 comment, 0 trackback.
Thanks God! There is COSTCO!
tag on Shopping

草原狗剛到米國的時候,都是到 Kroger 等 grocery (算是美式超市)去買東西,不過有些東西應該米國比較便宜的東西,就是感覺比台灣貴,開始懷念在台灣時會偶爾去的COSTCO。於是乎,就開始在 Google Maps 上面找啊找,結果找到在城北的D市,離 highway 很近,離家約30分鐘車程,才剛拿到車當然就馬上殺過去囉!

這家COSTCO的建築物外觀跟中和的差不多,不過在高緯豔陽與草原地貌下,加上戶外的超大停車場,確有地廣人稀的感覺,也感覺自己個頭相對縮水了不少。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1:54, 0 comment, 0 trackback.
Big Campus
tag on Campus

話說在草原狗被拐到早安州前,就知道早安大之偉大,其以五萬多之最多學生數榮獲北米最大大學,校區面積也不是等閒,從地圖上看就吃掉哥船長市一大面土地,難怪會聽到有人問:啊!這到底是市長大?還是校長大?(當然是校長大XD,因為他管的錢比較多><)

Anyway,第一次參觀早安大校園,就被這棟看起來很眼熟的建築物吸引,正想說這座實驗工廠長得真像以前電腦遊戲裡的發電廠,結果還真的是貨真價實的發電廠XD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3:38, 0 comment, 0 trackback.
American Spider
tag on Nonsense

以前人常說:「米國什麼都大。」,不管是不是「外國月亮比較圓」的心態,至少我確信米國的蜘蛛比較大。前幾天一大早才去轉個兩圈,抬頭就看到這麼壯觀的昆蟲地獄蜘蛛宮殿。看那綿密的蛛網,怎不嘆為觀止XD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1:10, 0 comment, 0 trackback.
Campus Housing

草原狗在米國的住處,是位於廣大校區北緣的家庭宿舍社區,搭校車約10分鐘可以到校總區,貓大爺實際測試走路要40分鐘,也有很多人選擇腳踏車代步。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3:09,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