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Seafood Buffet
tag on Restaurant

標題其實是餐廳的名字,不是食客評語:p。無論如何這家餐廳算是早安州中部這一帶,價格與菜色比最超值的buffet了,週一至六中午只要$7+tax,晚上跟週日整天則為$11+tax,我們一行10人就挑了週六中午這個有假放又一樣便宜的時段來大快朵頤,這可是草原狗跟貓大爺到米國後的第一頓buffet喔!

餐廳就位於一個很美式偏墨西哥味的shopping center裡,一進門就聞到生蝦的味道,還好不會腥,想說不會海鮮店送貨從前門進吧?!不過進到餐廳裡面又還好。玄關擺了非常有台味的龍吐珠大水池,加上那好幾列的自助吧,喔喔,感覺好像來到N年前台中的Local吃到飽餐廳啊,真是太親切了,有加分XD!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1:30,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