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懷著探險的精神,跑去神戶垂水的 跑去神戶垂水的Proto Bazar ,這次又呼喚了小黃,好不容易在關門半小時趕到。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17, 0 comment, 0 trackback.

算算下午時間不多,趕快衝到車站回到岡山轉新幹線到姬路,因為姬路城四點就不許進去了,當然金主又很豪氣的叫了小黃,於是三點半就順利買好票,開始爬姬路城。
「姬路城」是中文字,日文漢字要寫作「姫路城」,雖然「姬」與「姫」很像,但其實是不一樣的字喔!)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15, 0 comment, 0 trackback.

倉敷最有名的就是美觀地區,這裡保存了舊時代的風格,小橋流水的古市鎮風光。以印象裡的風景來說,就相當於中國的蘇杭吧?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13, 0 comment, 0 trackback.

早上才剛離開柔軟的床鋪,媽媽就打電話來說:下雪了!

咦?下雪?

掀開窗簾就看到難得的景況,大阪市區陷入一片白絮之中,蒼涼取代了擁擠,飄雪紛落中的梅田Sky Building有點遺世獨立的味道。少不了喀喀兩張拍照存證。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12,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