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的標題。但隨想隨寫,乃網文本色。

因為小小的個人因素,這個月短暫回台了一趟。絕大部分的朋友都不知道這件事,因為我估計不會有時間出門和別人見面,為了省事,乾脆就不要講。果然,到返米的前一天都只能和幾個人打打電話聯絡一下,甚至沒有時間寫我的作業和翻 pytut。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yungyuc at 23:55, 0 comment, 0 trackback.
tag on Life

下雪。

雖然北緯 40 度聽來不是苦寒之地,但對這個地方的天氣來說,進入初冬,積上半呎深的雪卻似乎不是困難的工作。舉目望向窗外,原本的黑頂紅屋綠草,一下子就全被換成白色的棉雪。記得昨天我還在抱怨這邊的雪怎麼只有沙粒那麼大,雪花都不雪花的,這會兒馬上就來一個好。

雪花一團一團的飄下來,真像棉絮一樣。半天就積了半呎深,可見這雪下得也不小。雪積在各個地方,被風一吹,呼地就一大片細雪飛走。

不過冰雪好看,卻不是人群之友。雪壓成冰,不但人走會打滑,車走也會打滑,時時可以看到滑出路面的車輛在努力地搬回正路。

外頭真冷。能源果然會是個問題。

Posted by yungyuc at 22:09, 0 comment, 0 trackback.

http://virtuawin.sourceforge.net/

這是一個 virtual desktop 軟體,Windows 下用的。它用 Win+Arrow 來作快速鍵真是太對我的胃口了。

用一陣子看看它的穩定性如何。

Posted by yungyuc at 03:20, 3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