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懶,竟然連過年一貼都沒有作。現在元宵都過啦。昨天吃了芝麻湯圓,好味。

剛剛收到系統寄出的留言通知;是去年三月那篇亂論簡繁中文的留言。重新回顧這一串留言,不得不說,這種帶有政治色彩的言論真是比較容易引起共嗚。或許因為政治人人可論,只要是看起來和政治稍微有一點關係的話頭,很容易就能打蛇隨棍上,自然比起 matplotlib 或 distutils 更加地有人氣了。如果我再多放點類似的屁,說不定有機會成為知名部落客呢。

本站的 subscription 還有 4xx,實在讓我感到欣慰。像這種幾個月不更新的爛站還能留在各位的訂閱列表裡,原來訂閱本 blog 的人都和我一樣是懶人。不才雖然糟糕,看來卻不是特別糟糕。幸甚。

thinker 大人開始準備今年的 pyctw09 了。simple is better than complex,今年他還是秉持相同的原則,相信會一樣好玩。也希望有人會上台分享一下 sage

Posted by yungyuc at 01:14, 3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