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很長時間重新接觸某個技術的好處是,你會很開心的發現很多擾人的問題已經被好心人們解決掉了。至少以 Python 而言,這是常見的快樂結局。

弊小站荒廢日久,但因為某種因素搬了新家。新家燈光好氣氛佳,唯一的問題是事隔數年,我早就忘記 Django 該怎麼佈署了。在那遙遠的幾年前,大家還在為了 WSGI 吵來吵去,佈署 Django 的 best practice 當然是 FastCGI (舊)。為了讓弊小站復活,我很榮幸地和大家宣佈,我又學會了新把戲。弊小站現以 WSGI 重新開張。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yungyuc at 21:43,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