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house in Franklin Park
tag on Recreation

九月時跟北邊來的朋友一起去踩的點,據說是AAA給哥船長市唯三有一個鑽石的推薦景點之一,所以我們就傻傻地去了XD

算是不錯的都會公園,雖然過去時會經過治安比較不好的區,不過那它引以為傲的溫室與裡面種植的熱帶亞熱帶植物,對於台灣出來的我們,實在是沒有特別驚豔,還有那草原狗最害怕的蝴蝶秀XD!

結果只有草草的逛完一圈了事,不過最後一段廊下的玻璃工藝還挺特別的。


從另外一個門出去,回頭才看見跟遊覽書圖片一樣的場景,很適合舉辦婚禮的地方。

實際上這側的門進去就是玻璃屋下的餐廳,也的確是平日約會跟舉辦宴會的好場地,就看你口袋的COCO夠不夠囉!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59,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AfJDa"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