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fever to adapt
tag on Illness

剛來早安州沒兩日的草原狗,突然又被庫庫掃大軍的突擊隊逆襲,每天大概咳個一兩次,回想一兩個月前在在台灣曾咳了快一個月,從耳鼻喉科看到胸腔科,最後雖無事痊癒,想起來還是怕怕的,於是趁好人學長帶我們去採購的時候,順便去 CVS (屈臣氏的超大版) 買了他們家出的 Tussin DM Cough Formula,味道跟在榮總領過的差不多,據說這種粉紅色較黏稠的藥效會比棕黑色較稀薄的那種好。

買來雖暫有止咳,還是喝心安的,草原狗在第三日的晚上便開始狂咳,半夜驚醒一身悶熱,起身洗把臉降點溫再回被窩去,過半小時又醒過來,折騰了三四趟,終於受不了把貓大爺挖起來當小護士,一量體溫 39℃,明明都有吃台灣帶來的止痛退燒藥說,結果繼續重複上面的循環:熱醒→量體溫→降溫→繼續睡→熱醒→…。終夜都在 39℃高溫中度過,也無法好好休息。

撐到早上六點多,貓大爺打電話跟教會的大姊求救,據說米國人的習慣是發燒達 104℉超過三日才去看醫生 (會不會太健壯了點?!),而且若去看急診要自備 $1000USD(難怪要很壯XD),總之,大姊先推薦貓大爺去買一款叫 Advil 的成藥,說如果吃了還不退燒,就可能是過敏或其他疾病,再評估要不要送醫院。

說也神奇,草原狗嗑了一顆,個把鐘頭後竟然開始流汗且降溫,之後繼續吃了一整天的藥,大致把體溫控制住,頭也不那麼痛了,終於可以睡個好覺了Zzz....。有愛心的大姊還幫忙到華人超市採買了白米、肉鬆、水餃、雞湯罐等補給品,讓草原狗可以嘗些熟悉的味道,早點恢復體力。

經此一役,劫後餘生的草原狗深刻體驗到,初到異境還是先睡著幾天調養作息,之後再慢慢打理生活起居大小事,穩紮穩打才不會累壞自己。一直仗著自己年紀只有17歲又XXXX天的貓大爺也瞭解到,只有少年向動漫才行靠熱血衝衝衝到底,3D 血肉之軀畢竟沒有吃了惡魔果實的 2D 人物神勇啊~~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1:38,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mLRXH"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