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諾來到世上的第三週,臉部終於開始有很柔和的表情,不像前兩週那樣緊張大師的樣子,大概是他已經適應家裡的環境了,而我們也比較能猜測到他的需要,能及時滿足他,亂哭亂鬧的情況少了很多,甚至晚上可以一路從半夜十一點睡到凌晨四點了,廣義上算睡過夜,有點苦盡甘來的感覺....(`・ω・´)

阿諾的脫逃術也越練越精湛,幾乎可以伸出整隻手臂,甚至一次伸出兩隻手臂,魔鬼沾襁褓衣的上半部被他往上擠壓成頸圈了XD!

經過兩週的奶爸戰鬥營,貓大爺對於餵奶換尿布已經很有心得了,早上四點的第一頓奶都由他起來餵。

阿諾的熟睡期也拉得長一點,所以抱著哄他睡著後,至少可以放在靠枕或搖籃裡。

小阿諾從頭型到臉型都很像他爺爺,哭起來像姑姑,唯有櫻桃小口是比較像草原狗的地方,反而看不出哪裡像貓大爺(愛哭這點像XD),所以朋友都說寶寶比較像我(跟貓大爺比起來),但其實你們大家都誤會啦~

雖然阿諾額頭很高,正面看像小光頭,但他的胎毛還蠻茂盛的,一出生時就看得到鬢角,連耳朵後面都長了好多毛!!!

最後補上從三個角度看阿諾頭型的照片,真的跟當初照超音波一樣耶,可見得產鉗沒有把他頭夾歪,真是可喜可賀啊~~

Posted by 草原狗 at 01:07, 4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補進度》阿諾第3週:頭壯身強小猛虎
哭哭的時候像姑姑...@_@
也算是有沾上邊啦 :P
Nancy at 2010-12-10 17:03.
Re: 《補進度》阿諾第3週:頭壯身強小猛虎
像姑姑所以很可愛啊:)
草原狗 at 2010-12-10 21:26.
Re: 《補進度》阿諾第3週:頭壯身強小猛虎
鼻子那麼挺也很像你啊~
頭毛多鬢角長的小夥子最帥勒!!
wei-xian at 2011-01-12 14:02.
Re: 《補進度》阿諾第3週:頭壯身強小猛虎
進度更新咧?
mac at 2011-02-22 20:54.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MHUNM"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