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打算買那個船型寶寶澡盆開始,這個標題梗我埋了很久了,是不是有點冷?!XD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24, 2 comments, 0 trackback.
Infant Bathtub

從小老虎在肚子裡跳跳時,草原狗就開始物色一系列的寶寶用品,其中也包含澡盆。美國這邊給寶寶洗澡的方式分兩種,一種是讓寶寶坐洗澡椅(或稱沐浴床/浴網)然後用擦澡的,例如下面這款 Summer Infant Baby Bather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23, 0 comment, 0 trackback.

隨著阿諾清醒的時間增長與規律化,小傢伙的表情姿勢也越來越多樣,讓草原狗拍下許多喵喵拳的經典鏡頭!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21, 0 comment, 0 trackback.

表情越來越多的小阿諾是阿媽的心頭肉,只要一哭就馬上有得抱,除非是阿媽手上有事正在忙(例如在煮飯),而且開始喜歡豎著抱勝於橫著抱,所以抱他的人常常都要變換姿勢才知道今天他比較喜歡哪種抱法....@@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20, 0 comment, 0 trackback.
Back to Taiwan
tag on Illness

幾個月沒補小老虎的生長進度,因為草原狗在美國帶寶寶真的很累,尤其是在貓大爺要拼畢業的最後3/4年,一月時全家去了趟奧蘭多順練阿諾搭飛機(其實是因為貓大爺去開研討會),就等著二月中回台灣探親,順便醫醫草原狗透支體力半年養育胖虎得來的超嚴重媽媽手(指頭到手掌全麻@@)。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草原狗 at 22:19, 3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