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巴士下了涉川交流道十幾分鐘後,便抵達伊香保溫泉的站牌,這時,才發現犬太郎沒帶地圖!!!

正確來說,是犬太郎只帶了訂房網站附的大比例地圖,忘了帶上Mapion抓到的小比例詳細地圖,而唯一存放所有圖片檔的筆記型電腦又被託在東京的旅館內寄放XD。在一陣慌亂後,唯一記得的是旅館在著名的石段街上,只好以站牌附近的グランドホテル為起點,沿旁邊一條馬路前進,雖然不知道石段街離這條應該是平行的路有多遠,但先往上坡方向應該是對的。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10, 0 comment, 0 trackback.

第四天與第五天的計畫是到東京都外進行兩天一夜泡湯遊,最方便的箱根因為犬太郎跟犬媽已經去過了,日光又據說超冷,最後挑了群馬縣的伊香保,就是「相親結婚」裡面松隆子一行人去泡湯的地方,為了那條很有氣氛的石段溫泉街,而且從東京有高速巴士可直達不用轉車,於是就選定在伊香保度過我們家的除夕囉!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01, 0 comment, 0 trackback.

今天是犬爸犬媽自由活動約會時間,所以犬太郎要負責帶妹妹去DISNEY LAND(老妹你不要扮 young,你只晚犬太郎一歲喔!)。其實犬太郎不是很喜歡東京DISNEY LAND,這種要搞天真無邪歡樂氣氛的事,還是米國人最拿手啊!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3:57, 0 comment, 0 trackback.

本日下午的重點是台場,每次來東京都免不了帶人來一趟的地方。

本日的體驗重點是フジテレビ (Fuji Television,富士電視台),就是許多熱門日劇的發源地,更別說有啥綜藝節目與卡通了,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現場節目秀喔!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3:56, 0 comment, 0 trackback.

今日上午的重頭戲是去巣鴨(すがも),體驗下町散步的感覺。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4, 0 comment, 0 trackback.

UA使用的是中正機場二航廈,跟長榮一樣。二航廈的好處是新、乾淨,就是可以逛的店少了點,還好免稅店是差不多的。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1, 0 comment, 0 trackback.

話說自從全家在2000年搭乘UA的班機到舊金山旅遊後,就為這13000多的里程很頭痛,因為離免費機票還有一段距離,放棄又很可惜,反正不管我就去UA的網站上登錄會員網路查詢功能, 結果每人各送500哩。

去年匯豐銀行推UA聯名卡,剛好同事太太是匯豐的員工,所以就義務贊助一下辦了三張,當時有很多人是看上他送的旅行用提袋,但我們看上的是只要開卡刷就有5000哩,所以里程馬上飆到快19000,不過這種點數當時只能兌換新航的香港來回,新航的東京或大阪來回好像要25000哩(新航時間又是晚去早回)。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47, 0 comment, 0 trackback.
東京、伊香保☆家族跨年之旅
Posted by 團長 at 22:41, 0 comment, 0 trackback.

使用票種:JR北海道ペアきっぷ(好像已經停售?JR官網上找不到!)

使用期間:2002/7/28~2002/8/3

費用:普通車用 43,220 円(2人用)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3:27, 0 comment, 0 trackback.

要挑東橫イン札幌北大前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在札幌的那幾天都需要靠JR出入,我只想找一間離札幌車站近的便宜旅館,車站附近有一間算是YH的札幌House Youth Hostel,但是看BBS給的評價不太好,所以作罷。後來我在京王飯店跟北大植物園附近有看到北農健保會館,感覺蠻不錯的,要住札幌車站南口的可以考慮看看。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團長 at 22:58,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