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丟アキバblog的連結給犬太郎,結果看到最新一篇記事「「聖戦」前日のアキバ」,本這也沒啥了不起的,頂多就疑似外縣市的人變多,可能是來參加コミケ...。

在眾多的照片中,有幾張特別稀奇,一張是某迷幫figure拍秋葉原外景(?),一張是宅方cosplay時空少女。最震撼的是這個場面,今晚你要上哪一層樓呢?

要去四樓的,記得先去敗一隻913SH G,可能會有打折吧XD!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2:43, 0 comment, 0 trackback.
電脳コイル - Coil A Circle of Children
tag on 觀感

被某隻貓威脅利誘所以把這套動畫追完了XD,一開始看到文恵小此木同學名片時,看到有「探偵」就上鉤了,不過懸疑歸懸疑,最後還是沒有兇殺案的(只有貓目殺人未遂而已XD),真是清新的好動畫。

(以下圖片引用自官網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2:39, 1 comments, 0 trackback.
おでん娘 - Oden Musume in Akihabara (Tokyo, Japan)
tag on 吃喝 獻寶

六月份帶回的紀念品,七月份完食,內容物不怎樣,但真的有七種,賣點是罐子可愛吧!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2:18,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