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丟アキバblog的連結給犬太郎,結果看到最新一篇記事「「聖戦」前日のアキバ」,本這也沒啥了不起的,頂多就疑似外縣市的人變多,可能是來參加コミケ...。

在眾多的照片中,有幾張特別稀奇,一張是某迷幫figure拍秋葉原外景(?),一張是宅方cosplay時空少女。最震撼的是這個場面,今晚你要上哪一層樓呢?

要去四樓的,記得先去敗一隻913SH G,可能會有打折吧XD!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2:43, 0 comment, 0 trackback.
電脳コイル - Coil A Circle of Children
tag on 觀感

被某隻貓威脅利誘所以把這套動畫追完了XD,一開始看到文恵小此木同學名片時,看到有「探偵」就上鉤了,不過懸疑歸懸疑,最後還是沒有兇殺案的(只有貓目殺人未遂而已XD),真是清新的好動畫。

(以下圖片引用自官網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2:39, 1 comments, 0 trackback.
おでん娘 - Oden Musume in Akihabara (Tokyo, Japan)
tag on 吃喝 獻寶

六月份帶回的紀念品,七月份完食,內容物不怎樣,但真的有七種,賣點是罐子可愛吧!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2:18, 0 comment, 0 trackback.

最近朋友丟給我中國土豆網上熱播的陣內智則搞笑劇上海話版的連結,怵地想起了好幾年前風靡全台的CDPRO2無間,當時YOUTUBE還沒發盛起來,大家都是望穿秋水一個個用下載的,還要下班後才能看,不然笑太大聲會被同事發現的。

現在YOUTUBE還是有人放檔上去喔,給那些未能躬逢其盛的人看看。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0:43, 1 comments, 0 trackback.

雖然本來就知道狗狗跟貓貓都是會講話的,因為聽過他們獨個碎碎念,但沒想到他們真的會這樣碎碎念交談 @_@。

總之,就是有人在 YouTube上放了這段影片: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3:13, 0 comment, 0 trackback.

目前進行的2006年關西之旅遊記整理工作中,因為寫了「食倒大阪」這樣的話語,所以認真考察了原典的俗諺「京の着倒れ、大阪の食い倒れ、神戸の履き倒れ。」,沒想到還有「奈良の寝倒れ」這樣的續語。

前面三句都是指京都人為穿、大阪人為吃、神戶人為鞋可以不惜血本、傾家蕩產,最後那句有中文blogger表示為奈良人通車多睡到倒有日文blogger說是奈良人與世無爭恬淡過活,最噴飯的是日文Chakuwiki上這則「奈良の神聖なる鹿たち」寫的: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0:14, 0 comment, 0 trackback.

實體的家搬好了,網路上的家也搬好了,原本的旅人手記統統搬到喵千代刻的blog平台上,舊的連結都redirect過去,這就叫「死灰復燃」嗎XD

也順便把2005年兩家人一起去日本關西過農曆年的遊記整理好了,這次有超多的可愛動物跟你拜年喔!謝謝收看。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3:42, 0 comment, 0 trackback.

經過兩個月的整頓後,新家終於佈置完畢,雖然還有很多小物還沒有分類收整,大致上是可以住貓住狗的環境就是。

順便展示某人的珍藏,記得要感念犬太郎叼你去秋葉原的苦勞啊!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2:18, 0 comment, 0 trackback.

在PTT強尼帶譜版看到的有趣網站,人家是把強哥跟小布魯合體,我則混出史瑞克的老妝XD

Johnny Depp and Orlando Bloom -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09:28, 0 comment, 0 trackback.

雖然是lag很久才看到的,因為實在是太黯然太銷魂了,還是 blog 一下....

如果陰陽師要拍廣告的話,大概就長這樣吧XD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1:03,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2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