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去過日本正式一點的溫泉旅館的賢者都知道,各家旅館除了有自家識別的ゆかた(浴衣)系列外,房間裡附上的タオル(洗臉毛巾,不過通常是進入大眾湯時拿來遮重點部位與泡湯時擦汗用的),雖說清一色純白,但上頭也都會印上旅館的名字與圖案,各異其趣。敝犬手滑不小心就發現這位蒐集溫泉旅館毛巾的強者,跟各位分享一下。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5:16, 0 comment, 0 trackback.

忘了在那個blog看到掛起來的超可愛的寵物小日曆。

總之,源頭就在這個 365calendar 的日文網站,網站上公開募集各種寵物的照片,使用者可上傳自家寵物美照來協力製作下一年度的日曆,或者是像我一樣下載網站用的日曆 Java Script,這些萌度滿點的日曆還可購買實體版本的(日本海外也送貨XD),讓你擺在案前回味再三。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4:46,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