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台最大鄉民資訊站看到有趣的新聞,有關於這位二戰背後的有名英熊 Voytek,如何跟隨波蘭軍東征北討,又順利衣錦歸他鄉。

鄉民熱心提供的補充連結既溫馨又可愛,完全不記得熊是猛獸,一個是類似童話故事書一個是拍得很可愛的黑白照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1:10, 0 comment, 0 trackback.

隨著交響情人夢(Nodame Cantabile)的新春SP推出,大家又開始重溫起千秋傲嬌王子跟野田妹的變態愛情故事。

SP固然精彩,本番裡許多畫面還是一樣經典,例如這個讓櫻井十文字折扇老師以後都抬不起頭演酷哥的--屁屁體操!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0:09,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