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on 玩樂

這幾天整理預定要更新到旅人手記上的文章時,剛好看到2004年去西伊豆戀人岬的照片。

戀人岬,多麼浪漫的名字啊,很具象地呈現出前無去路亦生死相守的海誓山盟。奈何來此的都是很歡樂的觀光客群,爭相跟據說敲了會幸福的鐘與一男一女的雕塑合影,有這麼多第三者在的場合對愛意正濃的戀人們來說,應該是一點也浪漫不起來吧?浪漫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3:30, 0 comment, 0 trackback.

不知從何時開始,腦部系統錯誤重新讀取了一筆應該歸在童年封存的記憶,而且是近乎無厘頭的奇妙場景:一個小男孩躲在樹上,下面有一隻還幾隻老虎不斷地繞圈圈奔跑,一直到化為濃稠的奶油為止。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3:47, 1 comments, 0 trackback.

閒來無事逛逛無名相簿,用「民宿」當關鍵字尋找,竟然翻到一頁超可愛的照片?!

宜蘭.B&B

除了一直吐舌頭的超可愛古代外,還有毛鬆鬆的懶懶貓,真希望有機會可以去跟他們交朋友~~~(共鳴X4)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2:18, 1 comments, 0 trackback.

日本已經炒很久的話題,一直到電影出街,看到中谷美紀跟山田孝之的頭牌卡斯才引起了興趣,然後才想看看故事的文本。電影是沒機會看,小說與日劇倒是趁勢K完了,過程充滿一連串的似曾相識身歷其境的真實感,原來認識的朋友圈子裡,符合廣義宅人定義的還真不少,不,應該說是佔壓倒性的勝利XD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3:02, 1 comments, 0 trackback.

很久沒發文,除了八月份大搬家很傷元氣外,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懶病上身,這一病就過了快兩個月,一直拖到在網路上看到超可愛的實體虛擬動物後,才有足夠的衝動Blogging....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2:16, 0 comment,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