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on Life

我喜歡這種小房子。

蠻大的小房子

每次去日本,從機場坐電車到市區的路途中間都會看到一段郊區景觀。上面是從関西國際機場往なんば方面的急行電車,大概還不到岸和田的地方拍出去的照片。矮矮小小,佔地不大,習慣大厝的台灣人或許仍然住不慣,然而一棵一棵的小房子排在一起,看起來比我們那些狹長狹長的屋舍更有些溫和。

Posted by yungyuc at 20:34, 4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Good house
北海道很多這種房子,而且都還蠻花俏的。

從成田到東京的路上,不都是走地下的嗎,不記得有啥房子可以看。

關西機場的話,只轉過機,還沒有機會下去玩玩 :D
plateau at 2006-07-13 00:46.
Re: Good house
成田的話還是有,印象中 :p 因為在東京市區外還是走地面的軌道。

日本人在稍微不熱鬧的地方就會蓋獨棟住宅,不像台北滿滿地都是公寓。像 http://beta.zooomr.com/photos/yungyuc/76512 這張的位置已經是在大阪的市區之內,但左右仍有好幾棟透天的屋子。

比較関西和東京的話,我比較喜歡關西。地稍微寬一點、交通稍微亂一點、人稍微少一點。最重要的可能是:東西更好吃一點。
yungyuc at 2006-07-13 05:53.
Re: Good house
日本食物我還是只不習慣,不是全生的,就是很鹹很甜… orz
plateau at 2006-07-13 10:34.
Re: Good house
btw, 76512那張照片…

電線真是亂啊,跟我在札榥看到的差不多。如果這些電線可以早日地下他的話,市容一定會很加整齊吧。
plateau at 2006-07-13 10:36.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avBvf"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