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Zooomr 的登入方法中,至少 myopenid 和 gmail 這兩種,目前是彼此獨立的。我已經用 mhopenid 註冊了一個帳號,想試試是否能再用 gmail 建個新帳號來和原本的帳號關聯時,看到了:

http://static.zooomr.com/images/1f92a6e52b44032e6e150c314f149f8fd8c9e1b0.jpg

這張圖眼熟得很呀,是 flup 此 FCGI wrapper 的報錯頁面,至於是用哪套 framework 就先不管了。

當然我沒有停在這個報錯畫面,但繼續嚐試的結果,也沒能把兩個帳號的關聯建起來。很快就有 Zooomr 2.0 了,看看到時候會新增哪些功能。

Posted by yungyuc at 06:17, 3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