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用比較客觀的角度說明在縮排 Python 程式時會遇到的問題,以及我們應該注意的地方。

不過,其實我還是有主觀的看法。我覺得,照我的習慣,Python 的縮排簡單得很,用不著考慮那麼多了。那就是,固定用四個空白字元進行縮排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yungyuc at 17:53, 0 comment, 0 trackback.

昨天在某頻道和 thinkerping 大戰 Python 程式碼該如何縮排。老實說這還真是觸動所有 Python 程式員敏感神經的事。幸好,我們三人各執一端,看來是把可能出現的狀況都吵了一遍 (呃,至少吵得差不多了吧)。

因此,我把 Python 縮排上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昨天討論的成果作個整理。當然,從後文你或許看得出來我是如何進行縮排的 (笑),所以描述上若有偏頗的地方全都是我的錯 (畢竟我懶得改編輯器的設定啦)。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yungyuc at 17:47, 2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