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炒飯王之後,順便看了拉麵通,這是2001年的「最新激ウマ店発見!!ラーメン王選手権」,一樣是暖烘烘的應景止寒節目,當初最吸引犬太郎的店家,是位於東京四谷的支那そば屋 こうや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7:23, 0 comment, 0 trackback.

休日在家的結果是多看了好幾套節目,這麼冷的天候裡,首先來講講熱滋滋的電視冠軍炒飯王「燃える炎!踊る飯!!チャーハン王選手権」,這是2003年的企畫,找來六位各懷本領的翻炒高手競技,從第一戰到最後一戰都很熱闘,米飯粒粒分明在鍋中旋轉飛舞的模樣,比料理漫畫還熱血華麗!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5:39, 1 comments, 0 trackback.

在社區發現的帥貓,跟他玩耍的小男孩把他的名字告訴我們。小豹,這名字多麼地好聽!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3:44, 3 comments, 0 trackback.
Change to page (10 entries in each page): 1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