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這部片的故事介紹,雖然五人男角中掛頭牌的是偶像派柯南小栗旬,很怕他會耍酷到我看不下去,但是看到Afuro真澄小出惠介猴子秀吉香川照之就忍不住找來看了,沒想到還有久違的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中山裕介),還有最近連投搞笑配役的塚地武雅,看來本片會大出我意想之外。

圖片連結自Amazon.co.jp

片名「キサラギ」,是片中那位幾乎從頭到尾都看不到臉的女主角的姓氏,漢字寫作「如月」。如月是位爬不上去的三四流偶像(C/D級アイドル),在她自殺身亡後,有五位她互不認識的死忠粉絲,在網路上相約一同紀念週年忌日。發起人兼網站主就是掛男一的小栗旬,但是五人戲份與重要性無分軒輊,連鏡頭最少的、看起來很路人的塚地武雅都有爆炸性的發言!細節就不多談,保留大家欣賞的樂趣。

編劇是寫過近年大熱片ALWAYS 三丁目の夕日與長壽刑偵日劇相棒古沢良太,導演佐藤祐市執導過1999年第二季的古畑任三郎,難怪角色對話的張力很足,非常過癮。尤其是片尾上工作人員字幕那一段歌舞,實在是太霹靂太經典了,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啦!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4:43,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uUcNI"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