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時候,爸媽總是希望孩子能培養一些有氣質的藝文習慣,有一點經濟能力的家長,多半會把孩子送去學鋼琴、小提琴等樂器(其他的弦樂管樂卻很 少,大概是這兩項比較有氣質,或是有比較多人教^^;),我也應景去上了兩三個月的鋼琴課,可是後來一是家裡並沒有添購鋼琴的預算,二是自己也不是當音樂 家的料,所以在拜爾第二本就劃下句點。

那時聽說有些也買不起鋼琴的家裡,教小朋友在紙上或桌上畫出鋼琴的琴鍵,就這樣練習無聲的旋律,很辛酸,也很令人讚嘆。時至今日,隨著國民所的提高,鋼琴已經成為大部分中產家庭想要就可以得到的基本擺設,換得氣質傢俱的另一種身份。

這次在樂天市場電子報收到的訊息,看到可以折疊起來收藏的ハンドロールピアノ(Hand Roll Piano),只能說日本佬我服了你,可以把薄膜鍵盤應用成這樣,而且49鍵的定價只一萬五日幣,跟一般的Keyboard差不多,而且61鍵的也快上市 了,萬分期待......

或許以後有機會像瘋狂吉他手跟太鼓達人一樣出現PIANO電動遊樂器><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2:00, 1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童時夢想成真的Hand Roll Piano
這東西在美國KOHL's的感恩節特賣有出現,只要$30!!!
犬太郎 at 2007-12-01 04:43.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xKled"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