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TOKYO每週六早上熱映中的動畫「ケロロ軍曹」,漫畫由角川書店發行。

角川  TV Tokyo

故事設定就是一般外星人要來侵略地球的被害妄想科幻劇,只是這回的外星人是看起來嬌弱不堪的青蛙型小外星人,由ケロロ軍曹領隊,卻不幸遇上史上最強 的中學生日向夏美,單兵攻擊的ケロロ軍曹馬上變成日向家的俘虜兼奴僕,還跟夏美的弟弟冬樹變成好友,更一頭栽入Gundum的模型世界裡 (爆)......

ケロロ小隊全員

犬太郎本來以為是「KUSO爆笑劇」,卻被喵千代糾正應該是「家庭倫理劇」(爆),啊!有這麼無厘頭的「倫理劇」嗎?想想韓國有「順風婦產科」(這 齣戲我從來不覺得好笑XD),香港有「真情」(播出一千集後下台一鞠躬,原班人馬又搞了個古裝版的「皆大歡喜」><),好吧!那至少「ケロ ロ」裡面還有愛情、袍澤之情、友情與親情(再爆)^^;

因為是「家庭倫理劇」,蠻適合在吃飯時間觀賞,只是請不要在觀賞時食用很容易梗在喉嚨或是從鼻孔噴出來的食物,相信你會有很愉快的晚餐時間的.... 唯一的疑問是,到最後一話前會告訴我們「アフロ軍曹」是誰嗎?

後援會們

  • ケロケロ軍曹のお部屋
    有「ケロロ軍曹度チェック!!」測驗你的ケロン程度,「作って遊ぼう紙工作」跟「ポストペット用おやつ ケロロ小隊」教你用印表機與白紙自製相關商品,還可以在「ケロロ小隊アイコン」下載每位隊員的ICON!
  • ケロロ同盟
    有文字界面的討論區,還有可讓大家在網路上自繪圖片的發表區喔!

本日單字

  • 軍曹(ぐんそう):sergeant,中士
  • 絶好調(ぜっこうちょう):Best tone,讚,很爽
相關連結
Posted by 犬太郎 at 21:34,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uBYuL"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