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很喜歡吃蛋捲,除了原味之外,Starbucks 的蛋捲也是不錯的選項,就是缺貨的頻率太誇張了,而且一桶的數量也太驚人,還是以一次可吃完的小包裝為目標。

偶然在JUSCO看到喜年來出的新口味蛋捲,龍井綠茶與古坑咖啡各一味,趁組合有折扣就一起帶了,咖啡的味道跟 Starbucks 近似,倒是綠茶的吃出驚喜來。

這綠茶的香氣比一般抹茶口味的甜點清新,淺苦後回甘,個人認為深具征服海外市場(尤其是日本)的實力,如果有人出國旅遊要帶伴手作國民外交,是可以 考慮的選擇!至於在價錢方面,特價75NTD兩盒,一盒六大根,不算平價食品,就算為台灣食品業走向精緻化高附加價值的貢獻好了:p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2:25, 0 comment,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JpCvv"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