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丟給我中國土豆網上熱播的陣內智則搞笑劇上海話版的連結,怵地想起了好幾年前風靡全台的CDPRO2無間,當時YOUTUBE還沒發盛起來,大家都是望穿秋水一個個用下載的,還要下班後才能看,不然笑太大聲會被同事發現的。

現在YOUTUBE還是有人放檔上去喔,給那些未能躬逢其盛的人看看。

當然,XX明跟OO仁的XX跟OO都是台語罵人的話:p

之後作者又弄了首MV,首本名言「限量是殘酷的」!(請注意那歌聲根本就是華仔啊!)

隔了一陣子,因為電影有續篇的存貨,所以一下殺出五集來!

好啦!那到底什麼是CDPRO2咧?!請看強者的解答

Posted by 犬太郎 at 10:43, 1 comments, 0 trackback.
Navigate
Add a trackback
Comments
Re: 重看N遍還是很經典的CDPRO2
呵..

這些影片我的硬碟裡還有耶 XD


BTW, 你還沒提誰是 "吳大"

可以看看下面那個網站的說明:
http://roxytom.bluecircus.net/archives/001220.html

看來這些影片的原作者 Shoda 也有自己的網站 & 討論區
http://forum.shoda.com.tw/index.php
Raoul at 2007-12-02 13:09.
Add a comment

Your name. (required)

Your personal website. (optional)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show in page. (suggested, but optional)

Text format is "Plain Text".

Enter "XbNXw"
© hover year to navigate month: powered by django